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中場休息-Les liquides



Les liquides (2012)


許久沒有創作的自己,因為本學期的選修課,又開始了很久沒有使用的創作拍照。
加上課堂老師的詢問下,我想,也可以開始放一些現階段在這裡做的一些東西。加上近來功課多,以及其他壓力下,「中場休息」就是我寫一些我沒有壓力的東西。



"Les liquides" (中譯:我在這裡的生活)

簡單來說,就是我這裡的生活狀態。水,人生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,而在這裡對於相關液體的攝取,與臺灣相當不同,也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性。圖片中總共呈現了七種液體由左自右分別為:taquila、紅酒、cidre、啤酒、schweppes、水,第七種則為背景中的「雨」。

簡單來說,這只是要表現我在Nantes的生活,也是我最常碰到的液體。




器材:iphone加上instagram的程式修改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