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想哭的時候就倒立。


沒練過,所以其實沒辦法倒立。





其實這段時間,我過的不是很好。
面對大家的哭哭啼啼,
我只能用微笑面對。

為什麼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可能是我找不到最安全的地方,
因為我曾經告訴自己不再哭了,不再眾人面前哭了。
但是自己獨處的時候,
也找不到理由哭。

家庭、愛情、生活,看起來過得不錯,
每天一樣再fb喇賽,
但是,
誰能給我最安全的自在。

失去,這是人生必經過程。
你說你愛我,但不一定要愛我,這也是人生的必經。
茫茫渺渺的無力,這好像也是人生的路上風景。




是阿,
所以呢!?

剛剛吐完之後,我選擇在這裡自言自語。
也許沒人會看到,也許有。
但,
在下一篇文章出現之前,
我需要振作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